Friday 9 July 2010

我父母骄傲了。。。

等了一个小时多,终于到了我们这一排了。。。
站在台下的我。。。感觉有点小紧张。每个人都查看自己的炮衣是否整齐!而我也借机会帮我旁边那位‘参种’的帅哥打理他的炮衣!呵呵。。。 

名字被叫到时,我鞠了个小躬然后走向老北贝,握手,拿奖。这老北贝跟我祝贺了一大堆废话,害我不知道有没有瞄准照相机让摄影师拍好。。

走回位子时,看到了爸爸已经在一旁等候,要用他那个老爷相机捕捉我轻快的动作!Argggghhhh。。。。 都跟他说不用了。。。

经过观众席,看到妈妈,她也拿起了手机要拍我!她好像眼眶红红的, 好像有一点小感动。。。 但又要强迫自己点头着,对我笑。。。 仿佛告诉我“吴昃分,你好棒噢!”。

我想我这一身就只有,这一刻值得让我父母亲骄傲,感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