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y 2010

可笑的回忆。。。

Senario: 惠萍她用吸管折了很多星星,不过还是填不满那玻璃罐。这个罐要送给朋友当结婚礼物。

我: 萍! 填不满吖!你要不要我橱里有1000颗吸管星星哦!你可以拿来填满噢!

惠萍:我才不要那负心汉折的星星咧!

我: 不对!当时他折给我的时后,他有爱我哦。所以那些星星是充满着幸福的!我在帮你省时又能把幸福的星星送给人哦!给你朋友幸福吖。。。。

想当年,These 1000 straw stars were done by my ex bf when he loved alot some... 10 yrs ago? I wonder if they have already turned yellow... placed in a dark corner which I dragged to pack/clear... To throw? or not to throw? No harm keeping but take up space thoug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